Tuesday, September 21, 2021

2021年的中秋节,我又回来了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回来这个部落格。

今天看回去所有的篇,

才很感谢当初的自己有坚持的把它写下来。

果然记录了我不少的故事 。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自从事情发生后到现在,

我没有一天真心的开心过。

最多,也只是朋友陪伴我胡闹,

用声音盖过我心底深处的那份忧郁而已。


每天晚上一要面对爸爸妈咪,

我就整个身体很沉重,非常的沉重。

恨不得想要躺在床上不要起来了..就这样睡到第二天,

然后再打算。

无论吃什么都没食欲,无论爸爸妈咪说什么都没兴趣。

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看到我两个小外甥,

看到他们的发自内心的快乐,

难免也会让我感动,不想要对着他们连黑。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但我真的很辛苦,很难过,我很累,很不想做事情,

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

什么都不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