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我觉得很难过。。好不容易回来这个部落格。最近我很害怕,很害怕,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失去她那样。
但是我不能再一次告诉她我没有安全感,
她说她很受伤。

我是一个很怕让自己发觉对方和我一起很不开心的人。
知道了后,我会没有信心,觉得自己很不好,不配她。
此时此刻的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觉得朋友甚至她身边的东西都可以代替我,
其实她不需要我了。

她不开心,要由她朋友来让她开心。
她不开心,要由她自己来哄自己开心。

她隔天在安排节目,也已经不会把我算进里面去了。
她其实不需要我了的。

心里有说不出的害怕。
但越害怕,事情就被搞得砸。
我就对她越不好,
伤她越深。
我该怎么办?
我很想哭,很伤心,很心痛。
我该怎么办好....
我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我为什么那么没有安全感...

害怕她让我觉得我不好,
害怕她让我觉得我带给她的只是难过,
害怕她让我觉得我带给她的只是痛苦,
害怕她让我觉得我给她的只是“不幸福”。

但是我都感觉到这些了。

我要怎么让自己有冲劲修好这段感情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