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你說得對,很多時候你不知道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是不開心。
結果當你知道的時候,我已經不開心了很多次。

我是一個很需要得到存在感的人,
可是在你身上,
好像越來越沒有存在感的感覺了。

可能是你一開始給我太多了,
所以現在,我覺得好空虛。


每一次你給我的答案都毫沒有安全感。
我一直儘量的說服自己,但似乎好像都沒有辦法從我自己的身上得到安全感。

我問你,如果我還是發脾氣呢?
你就告訴我如果我一只發脾氣你會很累
那是代表什麼?會離開我嗎?

“感覺上像是不要做錯事,要不然我就會懲罰你。”

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聽到了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當我已經很沒有安全感的時候,
你給我的答案,讓我的安全感打大大的下降。

可是我知道當我告訴你這些想法的時候你只會覺得我這些答案讓你也沒有安全感。
要不然就是覺得很失望,你做了那麼多,結果我仍然對你沒有信心。
所以這些話,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

可是現在的感覺就是,

“情侶最大的距離就是,
我和你正在交往,
但卻沒有辦法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